Yui

音游真好玩

【大年初一凌晨老白的闲聊部分记录】

白哥哥真好啊。。。


琳月_开学失踪:

*吔我快十二点起来看直播果然是对的


*含有魔人团面基吐槽还有怎么跟各个主播认识的以及别的东西(放最后)


*打了一个多小时我自闭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首先是面基吐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老白】“我觉得有意思的事就是,我躺在按摩椅上等电影开始,瓦不管想吃芋圆,他就跟流萤去买了。我无聊躺着,就看到甜瓜和十六在那里玩娃娃机,我就过去看,问:‘你们干啥啊’。然后十六就没说话,甜瓜就说:‘白哥哥~我要玩这个~’(老白掐着嗓子撒娇把自己逗笑了),我说:‘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。’后面我就建议他们夹了送粉丝,结果他们两个夹了半天没夹到,还互相骂‘你真菜’。(笑)”



【老白】“然后我们去爬山,爬到一半甜瓜就喊:‘哥哥们我不行了,你们上去吧。’然后他就在那里坐了一个多小时。然后十六身体太虚了,我就想让他多锻炼嘛,后面我们坐缆车下来的时候十六就不行了,他反胃就想吐,瓦不管就把那个随身带的袋子拿出来,瓜瓜帮他拉着那个袋子,然后瓦不管和流萤就拍他的背,你们懂得,就是普通地拍背让他顺一下。我就说:‘十六你不行啊,太瘦了,要多锻炼’什么的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我们去那个欢乐谷玩的时候,去坐那个过山车啊还有那海盗船,然后流萤下来就吐了说再也不坐了。后面就去玩那种大轮盘,我也不知道那叫啥,就是人站在上面它转的那种,瓦不管就特别幼稚,说看谁能站得久,然后一颠起来全倒了……我们就五个人在上面不动了,流萤本来就刚吐完嘛还在上面颠,我就像个死人在躺着你们知道吗,就躺在那里任它颠,就玩了两次下来了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我们五个在欢乐谷看到了鹦鹉嘛,然后那些鹦鹉就怕人,我们过去就飞走了。但是有一只鹦鹉不怕你知道吗,然后我们五个人就围着只鹦鹉在那里,别人看着肯定觉得我们五个人是沙雕。然后流萤就说,那只鹦鹉不怕人,它肯定见过世面,是带哥啊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有次我去厕所,就让他们先买票了,公共厕所要排队,我上个厕所就上了半小时,然后我回去,看他们还站在那里。我问他们买票了没,他们说没有,等你回来决定。我说他们半个小时都干什么了……”



【老白】“我刚开始去见瓦不管你们都知道,在饭店,他提前在等我,他一见我就张开双臂:‘哥哥,你有没有觉得我相差很大?’然后我就揽着他说:‘没有,你和我想象中的很像。’然后我们就揽着他吃饭了。然后流萤跟甜瓜比较害羞,我就让瓦不管跟十六在那里等着,我在那里玩手机,突然就一个人蹦蹦跳跳地过来把我搂住了:‘哥哥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’‘啊?是甜瓜啊。’‘那哥哥你觉得我胖吗?’‘啊,还好。我觉得我比你胖。’”



【老白】“然后我们回去找管管和十六,然后就看到流萤烫着个头发,看着就不像中国人。流萤看到我就说:‘请问是欧的白先生吗。’然后我们就约着去住的地方,我让瓦不管和十六一辆车,因为我跟他们相处了一天就比较熟,然后我坐前面,甜瓜和流萤坐后面,他们应该是提前见过粉丝了,粉丝就给他们送了一堆吃的。然后在车上就一直问我:‘哥哥吃吗?‘,‘不吃。‘,‘哥哥吃吗?’然后一整袋零食都吃完了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然后刚开始我跟流萤啊,瓦不管都挺好的,甜瓜和十六就不说话,我这个人比较敏感嘛,就让他们两个一辆车。十六刚开始有点不情愿,然后到民宿下车的时候他们两个牵着手下车了,二十多岁的人还牵着手。(笑)”



【老白】“那时候瓦不管和十六在打篮球,我和流萤就在旁边买个奶茶,在玩着那个老年健身器材,就步入了老年人生活……我记得还有人画过画……真的我们拍了很多照,还录了很多象,就感觉是很美好的回忆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然后还有很多事,那四个弟弟,吃完饭就往那一瘫,垃圾都是我倒,这些还得我安排,然后我就甜瓜你把桌子收拾一下,瓦不管你把那什么什么收拾一下,嗯嗯答应了,然后又瘫在那里不动了。”


【瓦不管】(窥屏发弹幕)“?”“我收了哥哥。”“我很勤奋的。”“?????”



【老白】“我在想如果我们五个人住在一起,就五间屋子连不同的网线,然后我们下播就一起出个门,回来也能见个面什么的,当时我们就想得很开心……”



【老白】“然后和他们在一块,其实吧,瓦不管和十六在现实中关系挺好的,他们在床上(笑),每次我进他们房间他们都在床上玩手机。真的很庆幸遇到这些人,这些人都很好,至少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什么坏心眼。还是等以后吧,以后大家都露面了,能给大家拍个视频什么的也不用这样讲。大家都算是很温柔的大男孩,我们有四个人都是打呼噜,就十六不打,我们都是普通人,可能有人会跟他们谈上恋爱,我祝福你们,但不要对我们有太大期待,我们也是普通人也会让你们失望。”


【瓦不管】“十六说我没有!”(指打呼噜)“!!!”


【老白】“瓦不管委屈……瓦不管委屈啥啊,睡觉打呼噜大家都知道了,还委屈啥啊。十六就很乖,他年龄也不小了,但是感觉他年龄比瓦不管小,瓦不管比他有主见多了。就我们互补嘛,瓦不管安排我做个总结,流萤就是打酱油的,十六和瓜瓜都很乖。流萤怎么说呢,我觉得他这个人没什么缺点,我希望流萤,怎么说呢……他很搞笑,他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很能逗我们笑,特别骚说话也很好笑,哦,鸽,就希望新的一年流萤能少鸽一点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我之前晚上把每个兄弟都讲了一遍吧……瓦不管就是balabala(忘了,跟之前评价差不多)然后我就不一样,我不会像他那样说你zen棒什么的。瓦不管在吗,我说的对不对?嗯,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啊,那聚在一起才是一个有趣的团队,大家都一样那就没有意思了啊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谈跟各位朋友怎么认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第一个当然是莉莉(顾着发弹幕了,这个可能有点误差)


【老白】“就是刚开始嘛,我三万粉的时候,突然有一天直播间多了一个提督,然后我也是知道莉莉,我知道她是在别的直播间一天送几个小电视的大佬,就直播无聊会看一下上面的公告,那时候她的ID叫莉莉茶,就经常看到莉莉茶在某某某直播间送小电视。然后作为主播嘛,直播间来了个大老板肯定是去加好友聊聊天啊,我问她‘你是怎么知道我的?’她说:‘朋友安利的,你的直播挺有意思的。’用现在的话说就是,你这个人好搞笑哦(笑),然后她还说‘你声音挺像我一个朋友的’。然后第二天她就来我直播间送了个小电视嘛,我当时不知道说什么我就跟她聊:‘你在哪啊,吃饭了没啊?’然后莉莉回了我一句语音,当时我听到她那个声音瞬间就...(一脸幸福的样子)然后后面就在一起了,也有人说我们才认识三天就在一起怎么怎么样,我现在跟莉莉在一起一年半了还没有分开,那就说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没有错。其实我跟莉莉在一起挺不容易的,你想想看,我每天直播十几个小时,都没时间陪她,女朋友是最要陪的...你们经常刷这个莉莉警告啊,其实莉莉怎么说呢,她其实在别人面前挺高冷的,对我的粉丝很温柔,在我面前就是小猫了,就她生气也不敢跟我讲,就自己偷偷哭嘛,吵架也吵不起来啊我就去哄她了。”


(然后莉莉打来了电话)


【莉莉】“我要你呸呸呸。”


【老白】“啊?什么呸呸呸?”


【莉莉】“你呸呸呸就行了。”


【老白】“呸呸呸。(小声)”


【莉莉】“你能不能好好说...”


【老白】“我有在好好说啊...今天过年你出门离帅气的男生远点。”


【莉莉】“新年新气象,为什么要远点?”


(然后忘了老白说了什么)



*头鱼


【老白】“鱼总啊,我和鱼总以前相处过,我和鱼总以前就互相知道,正式打照面就是那次深渊的线下,他是选手嘛。我就站在他后面嘛,他比我高一点,我说,鱼总你知道我是谁吗,他说:‘哦——白总。’然后那时候辣骨和夫人在我旁边,我们几个在电梯里面,哦蠢秋,那时候蠢秋碰了我一下说:‘这是头鱼。’然后打完招呼我们回来就加QQ加微信了嘛,没事也会约一下游戏啊。嗯...我觉得鱼总很帅,没有刘海都很帅,哪像我没有刘海就丑得不成人样。”(然后撩起了刘海给我们看)



*流年


【老白】“有人说怎么认识的流年,我不是说过了吗,第一赛季一起打排位,然后线下也解说过他的比赛,后面就没有联系了。我一直有他的好友,有一天晚上就拉过来了,然后他可能知道吧,进YY就喊我白哥哥,把我吓得一愣。”



*爱丽、沐木、欲为


【老白】“我和爱丽认识,就是打过一次排位然后加了好友,他一般不会找别人都是别人找他。沐木啊,以前在世界频道,我说他他说我,就有了一面之缘,好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上的...也一起开过黑。欲为啊,跟他好像就玩过一次还是两次,不太熟。”



*鱼仔、瓦不管


【老白】“鱼仔是通过流萤认识的,就有天流萤拉我打吃鸡嘛,然后把鱼仔也拉来了,挺骚的一个小哥哥。和瓦不管认识是通过鱼仔,鱼仔以前玩第五人格他就拉我、拉瓦不管,然后就认识了。其实就是这样,朋友的朋友最后还是朋友嘛。”



*春秋、辣骨


【老白】“蠢秋,蠢秋是通过瓦不管认识的,有一天瓦不管和他聊嘛,聊的不能告诉你们,但是是正事啊。然后就把我一起拉来了,后面就加好友了,我们就算认识了,后面夏日赛的时候,蠢秋就直接把我拉来了,他说老白我相信你。辣骨啊,辣骨是夏日赛认识的,以前我跟他也就互相知道吧,就打排位会遇到,他叫B站258我叫B站529,然后两边粉丝就会互相串门。然后打夏日赛的时候我跟他都很谨慎嘛,就不敢跟他多说,直到后面深圳线下才完全熟,熟了之后发现辣骨这个人是挺骚的。”



*司机


【老白】“叽叽的话,QQ有聊天过,没事的话会聊聊天,还一起解说过,前两天他还问我笔记本在哪里买的呢哈哈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其他东西(有问题联系删除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老白】(对于上面提问认识的契机)“有些名字就不要说了,不能再提了,以后也很难再提了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瓦不管对我很...嗯这个你们都知道的,之前瓦不管被黑的时候,也有我的粉丝会发私信给我就是瓦不管以前的黑料,然后有一天晚上我就找他谈心嘛,瓦不管说他早就改变了,他跟以前不一样了。我说,瓦不管,我不会听别人口中的你,我只相信我心中的你,不管怎么样我都真心对你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甜瓜也是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,也有人跟我说过他的不好,他们好不好是我处的,不是你们说的,每个人都很好,我不会相信别人口中的他们,我只相信自己认识的他们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辣骨和蠢秋也是好兄弟,但是那时候我被黑的很惨,我不敢跟他们走太近怕伤害到他们,记不记得那句话,宁愿遍体鳞伤,不能伤害到其他人。你们要伤害就只伤害我一个,什么东西都我自己扛,你们伤害我就好了。”



【老白】“有些人说什么想回去,我个人觉得我已经对团粉已经很保护了。人得往前看,如果我回到过去,那些刀子、箭、叉,全部往我身上再叉一遍。人得往前看,再回去那些事就不要提了,你们还在怀念夏天的人,我们已经到冬天了,你们明白这个意思吧。你喜欢欧的白,我就会让你遇到更多的人,喜欢上更多的人。”



【老白】(对粉丝)“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自己不好,我喜欢你开开心心出现在我面前,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。你们既然这么喜欢我,那还不如开开心心地好好学习,在现实中见我一面。然后我会让你们寒假剩下几天都快快乐乐的,很快我们会迎来一个新的夏天,我保证这个夏天不会有……(没听清)了,答应我好吗。我会给你们的夏天带来一个美好的回忆。”

评论

热度(7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