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i

音游真好玩

烦烦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 呐呐今天是你的生日哟,虽然我也是在看到大家的生日贺图才后知后觉是你的生日,想着不如就把我在乐乎的第一篇文章给你算了,毕竟我不会画画啊。。唉真惨,哈哈哈哈其实那也是因为我没赶上杰西卡爸爸和乐乐的生日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入全职坑很晚,也就是看了动画和很多太太的同人作品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全职这部作品,每个人都有那么鲜明的特点,那么有血有肉,所以好多人都那么受人喜爱,哈哈哈哈毕竟反派真的少啊,嗯也要好好感谢塑造了这些人物的虫爹。额然后说些什么呢,我是一个有些内敛的人,所以不太会表达。。。那个烦烦你很好哦,坚定,仗义,善良。。嗯词库匮乏了就用省略号代替好了,毕竟你最大的特点就是话唠哈哈哈哈哈,但是我不觉得讨厌,我很喜欢,我很喜欢有人可以专注地和我说话。你可以滔滔不绝的讲,我就安安静静地听,唔其实会不会厌烦我也不知道,但这样的你哪怕隔着屏幕我都觉得好可爱好可爱啊,嗯你就是那种吃可爱长大的。
       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可以继续前行,和夜雨声烦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荣耀。
        啊最后还要告诉你一个事实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我粉微草。

评论

热度(1)